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3家入园企业获济南市千层次创业人才支持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0:49    作者:王广昌   点击:[]

近期,经专家评审,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市中园区3家入住企业获济南市“千层次创新人才”项目资金支持。

根据济南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千层次创新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的申报要求,201510月启动了“百千万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项目申报工作。该项目主要为鼓励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升对企业技术创新的支撑与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

20146月,山东大学与济南市市中区和华润集团(济南置业)签署了《共同建设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济南市科技局、人才办对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市科技局派专人到园区考察了解指导企业运营,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大学科技园科技促进中心规范申报流程、完善申报材料,积极协助企业完成了有关申报程序。

经过评审,济南宝利龙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析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海格威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项目支持,市级财政给予每家企业1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支持,用于引进创业人才创办企业、项目的科研经费,另外给予每人3万元的个人奖励。

 

 

上一条:科研院学术办举行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美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序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0531)88393398 传真:(0531) 8839339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