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学术办举行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4:29    作者:刘德宝   点击:[]
  3月14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山东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术才到会指导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参加会议并点评。  
  会上,李术才对科学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通过会议找出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进一步把认识统一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事业上来,对于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积极推进作用。科学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担负着直接为广大教师服务的重任,一定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定要有大格局、谋发展的广阔视野,一定要有脚踏实地,能打能拼的实干精神。他对两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努力成为团结和谐、批评与自我批评、配合密切的集体;二是要成为努力奋斗、主动工作、创新工作、竭尽全力工作的集体;三是要在新常态下,努力成为谋好局、谋大局、工作卓有成效的集体。  
  张桂珍作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深化整改要求。科研院院长张建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聚焦主题,直面问题,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规守纪等方面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作了深刻剖析,梳理出了存在的13项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作风建设4个层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15项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中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查摆问题深入聚焦、剖析原因深刻彻底、相互批评中肯直接,充分展现了专题教育活动的阶段成效。最后,张建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抓好会后的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将“三严三实”工作落到实处,使之成为下一步工作的新起点、新契机;要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凝心聚力、转变作风,将“三严三实”要求践行到日常工作中,将班子建成工作突出、有所作为的模范领导集体。  

  科学技术研究院及学术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上一条: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研讨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3家入园企业获济南市千层次创业人才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办公地址: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441
联系电话:(0531)88380308 传真:(0531) 883803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