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4:58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院务工作会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召开。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工研院副院长黄波同志介绍了近期的主要工作进展,工研院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主任、工研院副院长王来军同志介绍了济南高新区的基本情况,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人才、载体、金融等相关扶持政策。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机械学院、能动学院、控制学院、药学院、电气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负责人参会并提出工作建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牵头组建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条:山大与济南高新区工研院专题推进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办公地址: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441
联系电话:(0531)88380308 传真:(0531) 883803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