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产业集团领导到科技园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6:00    作者:   点击:[]

47日下午,为更好地促进山大科技园公司的发展,山东山大产业集团领导到科技园公司与公司高管举行座谈会。山大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郑波、刘永新、财务总监王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科技园公司董事长黄波主持,科技园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广昌、董事王立民、刘立军、监事李永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传达了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同志在集团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守护人,产业工作的贴心人,廉洁奉公的干净人。在公司发展模式上,要在规范化基础上推进发展,特别注意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产业运作思路、项目成果转化落地等问题,要抓住历史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企业等交流合作,探索合适的企业盈利发展模式。并着重介绍了上级及学校在加强经营性资产管理的政策法规,对规范对外投资决策流程提出针对性意见。

王广昌汇报了科技园公司发展规划与工作计划。会议对科技园公司规范运营、业务盈利模式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理清了发展思路,统一了思想,研究了具体规范、发展举措。

 

上一条:山大科技园公司积极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下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办公地址: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441
联系电话:(0531)88380308 传真:(0531) 883803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