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与肥城市有关方面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08:21    作者:   点击:[]

424日,肥城市委统战部杨同喜副部长一行来山大与山大科技园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随行陪同的有肥城市龙祥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芝、总经理郝伟,山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王广昌、山大晶体材料研究所副所长郝霄鹏教授、山大技术转移中心项目主管刘灿刚、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军及公司园区管理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中,肥城市提出了项目需求,希望山大能提供一些科技项目促进肥城企业的升级换代和转型,并能够在肥城市建设山大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市政府将给与物理空间和资金支持,探讨建立针对肥城市当地产业特点和资源优势的校地、校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

针对肥城市特色产业和科技孵化器的运行情况,山大科技园公司建议加快推进搭建校地科技资源、人力资源平台的建设,把产学研合作做好做实,争取年内完成并有几个项目落地肥城。技术转移中心刘灿刚为龙祥纺织公司推荐了两个高新技术项目,晶体所郝霄鹏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在研的并能够实施成果转化的材料方面的几个项目。随后大家参观了功能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客人实地感受了山大高新技术成就,深感震撼,急切表示出合作的迫切性。

为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技术与市场融合,山大科技园公司提出技术资源首先服务山东的战略目标。先后走访、考察全省各地市科技创新孵化器,建立互访合作机制,根据各区域产业特色,将采取不同的对接服务方式,本次洽谈也是互访机制活动之一。

上一条:山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赴临沂、肥城调研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对接洽谈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0531)88393398 传真:(0531) 88393398 [网站管理]